宇宙VAD

科罗布斯天下第一好室友!!!(突发暴言)
本人冷坑之王,喜欢的角色基本上都是大冷门
经常没粮吃导致自割腿肉做饭,对于牧场物语和符文工房的同好大欢迎!!!

6月7日那天晚上,我梦到附窗子出现在我的Minecraft存档里头,我看到她之后非常兴奋,然后就这么一只手抓着她的手带她去我的存档里到处转悠。

在梦里我给她不停的介绍有关于我的存档里面的各种东西,就这么一路拉着附窗子的手去草原上看花看草什么的,现在回想起来那样子拉着别人到处跑也有些太过自来熟了,不过附窗子这一路上也没有不愿意想挣脱过,所以我想她应该还算是乐意陪我这样到处跑边听我一个人唠嗑的吧。

总之,我带着她一路去看村庄啊,然后还有一些我没有建筑过的建筑物?那些建筑看起来有点梦幻,反正就是淡色的粉白黄什么颜色混杂在一起的样子,我也描述不出来是种什么样颜色的建筑 ,反正我在梦里面看到那些建筑时候愣了一下,不过我还是介绍了下这些建筑物,虽然说附窗子一路上是一直都面无表情的,不过即便她一言不发她却始终都有在认真听我讲话的。

大概是我带着她了转悠太开心了,都差点没注意到太阳快要落山了,然后我赶紧拉着附窗子跑到我在珊瑚海边的家。总之我给附窗子吃了我箱子里仅存着的三块熟猪排,跟她说累了就在楼上睡觉,然后我把我自己的床搬到了楼下,因为我怕睡觉的时候要是有溺尸突然冲到我家来会伤到附窗子,所以我就决定睡楼下警戒了。之后就是付窗子在楼上睡觉,然后我因为睡不着又看外面没有怪物,就起床拿着鱼竿出门去钓鱼去了,毕竟我还因为没吃饭而饿着肚子呢。

我不知道钓了多久的鱼,时间久到附窗子都醒了从屋子里走出来然后站在一旁看着我钓鱼了。就在我终于掉上来一条鱼的时候,日出了。附窗子表情略带惊讶的望向日出的方向,之后附窗子又张着嘴把头转向我这边,好像是想对我说些什么。但是那个日出光线太强了,以至于我都看不清她的面容也听不清她讲了什么话,然后就在这样强烈的光辉之下,我醒了过来。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