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VAD

科罗布斯天下第一好室友!!!(突发暴言)
本人冷坑之王,喜欢的角色基本上都是大冷门
经常没粮吃导致自割腿肉做饭,对于牧场物语和符文工房的同好大欢迎!!!

把以前的旧作品新添加了点新东西,其实一开始我的那副月下散步的科罗布斯是在夕阳下散步的,至于为什么是夕阳下散步是因为我那天梦到科罗布斯撑着一把伞在夕阳下的花田里散步,但是由于科罗布斯不是对日光敏感来着嘛,所以我才改成了在月光下散步……所以我也就没发布在夕阳下散步的版本了,不过我还是想让大家看到这副作品原本的模样,所以今天就把夕阳下散步版本的发出来了,总之请不要喷我……(›´ω`‹ )

评论(2)

热度(79)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